手机又摔了

不想过年的时候iPhone又摔了一次,这次依然是屏幕坏了。上一次是半年前,屏幕摔碎了。不过这次屏幕倒是没碎,只是不显示了。 依稀能看见几条蓝线。

跑到中关村去修吧,明知道会被坑,可是自己不会修没办法啊。

不出意外,依然被坑得体无完肤。第一次给我换了一个边框塑胶都磨损了的屏还说是手机内部问题,坚决要求更换。 拆机过程中还弄丢了两个螺丝,组装的时候居然说没事,这两个螺丝没什么用,不需要安装。(#‵′)靠。

第二次拿来一个都生锈的屏,拒绝安装。

第三次拿来一个还算看得过去的旧屏,迫于村里要清场,再不要就只能把手机搁在那儿。要是手机搁在那儿,估计 第二天没有零件是原装的了。匆匆忙忙几分钟就装好了,初步验收了下没发现什么问题。回家后悲剧的发现,无线 没有安装好。1米内无线信号很好,超过1米,基本上就收不着信号了。伤心之至。

看来下次还需要去村里修一次。要不然自己买工具试试。


2013.03.04 Updated

去中关村修了,原来是上次安装的时候少给我安装一个螺丝,这样wifi设备接触就不好,所以信号很弱。 好在维修大叔帮我装上了,没收我的钱。太感动了,要了一个电话,下次再有问题推荐去他家。 好人也是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