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

Page content
青春,让我们学会了悲伤,学会了逞强,学会了强颜欢笑。

Young

努力

Strive

我一直天真的以为只要我努力就会得到认可,就会得到想要的结果。可是现实一下子就击溃了我脆弱的心灵。 原来我所需要的是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。

多少次跌倒,一定要有+1次的爬起,继续努力。

宁静

Quiet

也许只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才能感觉到释放和宁静。不再有胡思乱想的权利,剩下的只是所谓的“深思熟虑”。

曾经的理想和梦想都变成了遥不可及的记忆,直到自己都不敢轻易触碰。如今都只能一个人小心翼翼的闪过。

激情

Passion

新鲜事物总是让我们保持极大的好奇心,充满激情大胆尝试。然而一旦遇到挫折,撞得头破血流,所有的幻想都变得那么的可怕。难道一开始就错了么?

现实总是让我们又爱又恨。

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, and worth fighting for. (Ernest Hemingway)

Keep on crying and keep on runn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