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box扩展空间

最近疲于在多台机器上同步,尽管代码由github进行同步,但还是有很多非文本文件也许要在多台机器上同步。

我需要在两台windows 7/一台Fedora 16/一台ubuntu 10.04之间进行同步。

一直都使用dropbox进行同步,由于里面每天备份了整个blog的文件,包括数据库,所以需要定时删除,以免2g得空间不够用。最近国内外的各种网盘非常火爆,我还是死守我的dropbox吧,哪怕是用vps翻墙。

2g的空间有点少,于是决定扩容下。安装提示完成了所以的简单任务只是获取了800M的空间。于是决定动用服务器进行邀请扩容。

准备工具:

  • firefox
  • .dropbox-dist (x86_64)

很快找到了一些有公网ip的服务器,将.dropbox-dist拷贝到目标服务器上,启动dropbox后访问激活连接,顺便注册一个邮箱不存在的账户。激活后立马增加了500M。由于dropbox验证了mac地址,所以需要更换机器。修改mac太麻烦了。非常有耐心的在十几台机器上重复操作,最终将dropbox扩容到10.4G了。这是这些机器以后不能被其它人使用了,嘿嘿。

尽管离大神们的18G还是很远,但是我觉得对于我肯定够用了,所以懒得继续操作了。

有图有真相。

dropbox-siz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