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纪念

纪念我玩的首个RPG游戏《仙剑奇侠传五》。

第一次完整的玩了个大型游戏。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的玩过了。尽管到最后有很多的技能没有学会,也有很多的任务没有完成。但着实体验了一把玩游戏的乐趣。

由于是第一次玩游戏,只是为了快速通关,其中很多剧情都没有认真看过。当然了这也花了很多的时间,两周的周末再加上晚上的两三个小时,一共花了60个小时。

刚开始连基本的概念都没有,懵懵懂懂,就知道平砍。到最后也知道胡乱贴一些符,使用一些法术。直到遇到最终的大BOSS,才知道这真的需要技巧的。

第一次闯关失败,第二次就聪明多了,打了个持久战终于通关了。当然,这也无非是以前刷机刷了很多物品,可以持续的补血。老实说,之所以不是很困难,是因为我的级别还算挺高的,官方推荐的级别是56级。而我以前刷了一些级,所以级别比较高。姜云凡达到了73级,龙幽和小蛮有62级。不过各种属性都很低,很多法术也没有学会。当初一直是唐雨柔使用法术的,所以法术和阳属性都很高,谁知道最后雨柔妹子离开,剩下的小蛮都没有提升修为。不管怎么说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。

玩游戏绝对是一个体力活,非常浪费时间和精力。以后肯定不会这么费力的玩游戏了,如今也只是一个试水。显然时间越来越有限,烦恼也越来越多,不会有上学那会比较空闲的精力了。以后想起了就玩玩吧。